IMAG0932  

孔亞Konya,參觀了旋轉舞創始者「MEVLANA梅夫納拉」的紀念館,
進去還看到不少婦女在哭泣,來之前看書都有看到人家去看旋轉舞,然後把他畫下來,
但是我們團看肚皮舞+旋轉舞要60美金,實在對肚皮舞沒興趣就作罷了!
但我還是可以畫下我拍到的樣子,ㄎㄎ
博物館內不能拍照,裡面有個盒子被壓克力罩起來,下面四個角被挖了小洞,
旁邊的土耳其人用比的讓我們往裡面聞,結果有種香氣,後來同事告訴我,那盒子裡是頭髮ㄟ,
應該是梅夫納拉的吧!!



 ^^所以各位有緣份的朋友,經過我家,也幫我按個"推"吧!支持我一下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女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