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974  

最後一天參觀了托普卡皇宮、藍色清真寺和有頂大市集,因為下大雨的關係,到清真寺要脫鞋子,
實在是很不舒服,濕濕的又混了每個人的腳臭味~@@~,而且行程還被大雨拖住,
一大群人還要浩浩蕩蕩的步行到有頂大市集,實在是一身狼狽啊!又濕又冷的才抵達,
有頂大市集令人印象深刻,大部份店員都站在門口,你一經過,就要一直跟你聊天,

where you from? what's your name? Do you have boy friend? you are beautiful girl...,結果我就被困住了, (其實是自己也愛聊天),其中,還會握住你的手,我還被親了嘴巴,結果臉紅的跑出店外,大概是費洛蒙的關係,
一出門口,感覺一堆視線投射過來,好幾個一直說:come come come~,我連看都不敢看了,一直想找到我的同伴們,
哎呀~真的很像電影「香水」的最後一幕啊~~
總之,原本就只剩不到一個半小時,結果搞的80%都在聊天中渡過~~
很特別的體驗,土耳其的搭訕真是名不虛傳啊! 


   ^^所以各位有緣份的朋友,經過我家,也幫我按個"推"吧!支持我一下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女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