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975  

This is the BLUE MOSQUE & KAPADOKYA DOLL & Book Mark,想國際化一點,打個英文,
 呵呵,其實這隻卡帕多奇亞的娃娃,是我在去土耳其之前,在Peiyu的手繪土耳其這本書看到的,
那時候就想好,我到那邊一定也要買一隻,而且也要把他畫在我的旅遊手繪本裡,
還好被我買到了,出國買東西,真的喜歡就要買,不要想著比價,或想著"後面或許還會有",
這個都會讓你錯失機會的,因為我們在卡帕多奇亞停留二天,有一天一直在看奇怪的岩石,
才上車沒多久又下車看景點,一直上上下下,每個景點都有賣東西,但是我就只有某個點,
才有看到這隻娃娃,所以,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!

 ^^所以各位有緣份的朋友,經過我家,也幫我按個"推"吧!支持我一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女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