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.jpg 

真的是很奇怪,當地導遊一直耳提面命,小心錢包小心錢包小心錢包…

這麼一直重覆之下,還是丟了手機,是因為他沒說小心手機嗎,
我是很認真的一直在小心錢包啊~~~~~
不見的當下,真的很想哭,後來想想行程還是要走啊,不會因為你的手機不見而改變,
也不可能定位GPRS來找回了,是在義大利啊~~誰理你呢!?
這個導遊說他都被偷到麻木了,他說了一句:你偷了我一隻手機,我還有另外一隻,
不禁讓我想到:你殺了一個我,還有千千萬個我啊~
他們長年在那邊行走,到最後也真是只能豁達的看待,錢也被偷過,手機也被偷過

耳提面命真是不如親身經歷,失去才知道珍惜,被偷過才知道小心!
這個導遊非常值得再一次提起,因為他後來還請我吃"冰激淋"跟巧克力來安慰我,
人真的非常的好,不過希望他不要常常有機會請人吃就是了
IMG_0740.JPG 
走到許願池(幸福噴泉)那邊都有警察在旁邊,但導遊說東西被偷去講是沒用的,
警察會回你說,他沒看到那個人的手在你包包裡啊~~
據說在幸福噴泉往後拋下一枚錢幣許下心願,你將會再來一次義大利,
於是領隊就調侃我說:你一定會再來一次的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女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