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934  

安卡拉&蕃紅花城,土耳其國父Mustafa Kemal Ataturk,這個名字只要到土耳其就會令人難忘的記起來,
土國人相當敬愛他們國父,所以很多人都取名叫Mustafa,我們的導遊也是叫這個名字,
 到安卡拉就是要參觀國父紀念館,這天據說那附近有遊行,還好我們的運氣不錯,有參觀到;

因為拉車拉太久了,到了蕃紅花城都八點多了,一下到飯店樓梯,服務生一看到我就露出笑容,
然後他問我:your room number?給他看號碼後,他比了比上面,才上去房間一下,我門這間的行李就來了,哈哈,
吃完晚餐還要去洗士耳其浴,回到飯店前還迷了路,回到飯店就十二點多了,枉費那個服務生長的那麼帥,
都沒空和他聊聊天,玩個剪刀石頭布,殘念…,隔天早上我把握時間一直跟他合照,他還說我是beautiful girl~

蕃紅花城1985年被登錄為世界遺產,現在得以完整保留鄂圖曼土耳其時代的面貌


 ^^所以各位有緣份的朋友,經過我家,也幫我按個"推"吧!支持我一下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才女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